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瀛海轩曲艺社高校巡演首场演出在我校举办

2014-09-22 11:16: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4年9月21日晚,青岛瀛海轩曲艺社高校巡演于我校礼堂拉开首次巡演。本次巡演由青岛市黄岛区艺术家协会,青岛瀛海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校社团联合会承办。本次滨海站巡演由宛永宝主持,部分学生观看本次演出。

 现代的快板演绎经典的西游记片段,古今结合的艺术风格拉开了本次巡演的序幕,古今文化的碰撞擦出了另一番三打白骨精的艺术火花。王建发,齐鹏捧哏般的长袍装扮为大学进行时的相声表演增添了不少逗趣,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调更是道出了大学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接下来师哥回归之作才高八斗的相声表演更是用调侃的语气回顾了自己在滨海的四年点点滴滴,掌声四起的背后是同学们的共鸣更是对滨海的认同感。张明路,史洪有的压轴大戏师傅经更是深入浅出的道出宗教与迷信的本质区别。晚会在同学们不舍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青岛曲艺巡演滨海站之夜为我们大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艺术表演,更让我们看到了相声的无穷魅力。艺术巡演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使艺术的气息在我校校园更加浓郁,学习曲艺文化,提升自我必将蔚然成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