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两学子晋级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决赛

2014-10-09 08:50:3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右一为刘英铭、右三为杨艳梅

10月8日,2014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半决赛成绩公布,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刘英铭、商学院杨艳梅两位同学分别以全省第5名、第9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总决赛。我校是全省唯一一所进入决赛的民办高校,也是进入决赛人数最多高校(与烟台大学并列)。

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14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半决赛于9月27日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拉开帷幕。参加半决赛角逐的50名优秀选手,是从全省81所高校的5000余名大学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的。

半决赛比赛现场亮点一个接一个,精彩一环扣一环,比赛不断给现场带来阵阵紧张和惊喜。按照大赛组委会的统一规定,50名参赛选手在现场抽签,随机组成5支团队。通过个人和集体智慧的碰撞,趣味性和实战性的结合,在激烈的竞争中和限时规定时间内,合作完成定向实战闯关任务。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两位同学发挥出色,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据悉,自2011年开始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吸引了来自全省百所高校近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旨在帮助企业选拔复合型后备人才,促进我省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帮助大学生就业择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大赛决赛预计将于11月举办,期待我校学子更精彩的表现,决赛之后,大赛组委会将全面启动对参赛选手的就业推荐工作。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