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在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上获佳绩

2014-10-27 15:11: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4日,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我校举行。我校会计学院郝爱迎老师与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徐丽达老师分获本、专科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山东省民办高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学技能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19所民办高校29名教师进入了决赛。大赛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为主题,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以提高民办高校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考察。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精湛的技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奖。 (教师发展中心)

635498330305165259772252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