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召开首届教学科研研讨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5-01-26 16:26: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5年1月22日,大专文科基础学院首届教学科研研讨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教务处处长冯志杰,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科研处处长苏宝胜,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学院院长德铁婴、院长顾问谭业庭等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冯志杰致辞。德铁婴院长做了题目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开创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的教学科研工作报告。谭业庭顾问宣读了《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教学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德育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会上,该院的八位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科研、教学、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八位老师的发言,全体教师分为三组进行了讨论。讨论的主题是结合自己、课题组或教研室的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学院在践行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构建以优秀传统文化为重要内容的人文素质教育体系,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建议;如何实现人才兴院、质量立院、科研强院战略等。讨论后,各小组组长根据讨论结果进行了汇报。谭业庭顾问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研讨会上,该院梳理了在科研、教学改革、德育教育上的思路,出版了第一辑教师论文集。该院负责人德铁婴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起点,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班主任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大专文科基础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