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校学生联合会服务“送岗位进校园”招聘会青岛滨海学院专场

2015-12-30 15:18: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1451352356_310059.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1451352381_7983398.jpg

2015年12月26号,青岛滨海学院举办了“送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人才交流大会专场,青岛百家企业来我校招聘,我校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本着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平台的原则,特此举办此次招聘会。青岛市百余家企业来我校进行招聘工作。在整个招聘会过程中,学生会成员积极主动、分工协作,在场内场外都设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及服务设施。在会场内设有咨询服务站、医疗站、签到处等设施,来专门为应聘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在场外设置专门的指示牌及学生会志愿服务人员来引导参会人员秩序进场。在学生会成员的认真带领下,场外人员与场内人员积极配合、分工明确,整场招聘会举办的有条不紊。

本次招聘会为应聘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学生会成员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保证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展示了校学联学生干部过硬的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