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科研处召开研究所及校外课题负责人会议

2007-03-0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院研究所和校外课题的管理,3月5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各研究所负责人及校外课题负责人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苏宝胜主持,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刘连新出席会议。

    苏处长对06年各研究所及各课题组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和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李津发、刘春林、田宝森等分别对各研究所、各课题组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本学期的科研工作计划,对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对学院如何加强科研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

    刘助理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广大科研工作人员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身研究工作,各个项目均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他代表学院向科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为科研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切实的服务。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