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器乐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24 11:20: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523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器乐大赛决赛在礼堂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有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原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团委书记孙健,团委王丽娜老师、王有为老师、李国栋老师、孙雪老师,会计学院王干事,信息工程学院潘干事,教育学部徐干事,机电工程学院张干事。

           F:\器乐大赛片片\5T0A3988_副本.jpg

        23日下午745分,礼堂内井然有序。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到场的嘉宾评委,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在一首优美的钢琴曲《夜的半农》中拉开序幕,商学院的宿郑希浩的认真演奏赢得阵阵掌声;由建筑工程学院的周鑫、郑义兴带来吉他合奏《风向仪》,清新明快的节奏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文理基础学院的韦玉涵和商学院的贺文轩带来的二胡演奏《赛马》,激动人心的律动仿佛把观众带入空旷的大草原。比赛进行到一半,主持人还邀请了德高望重的李珍昌书记为大家带来器乐表演,李书记用饱满的热情,给观众带来卡祖笛演奏,赢得现场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把整场比赛带入高潮。台上选手认真表演,台下观众通过微博上墙互动,为选手们加油。比赛精彩纷呈,演奏方式虽然不同,但同样精彩。商学院李伟的唢呐演奏《沸腾的黄土地》,充满激情与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王凯的小提琴演奏《紫色激情》,激情澎湃的表演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器乐表演之余,一段神奇的机械舞也点燃现场气氛,震惊全场。

      F:\器乐大赛片片\5T0A4097_副本.jpg

        经过热烈比拼和打分,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机电工程学院小提琴演奏《紫色激情》和会计学院的古筝表演《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获得一等奖,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的竹笛演奏《春到湘江》、商学院的唢呐表演《沸腾的黄土地》、文理基础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新春乐》获得二等奖,其他演奏曲目获得三等奖。

           F:\器乐大赛片片\5T0A4160_副本.jpg

        本次器乐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对中外乐器的兴趣,培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提升自身文化艺术修养和个人魅力,为校园增添艺术气息,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