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

2016-05-30 14:58: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_1464579144_5529175.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_1464579172_5156555.jpg

2016528日下午13:30,以“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我校操场举行。五月的阳光,充满生机,它用温和的能量,带给大地新的活力。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能够在操场上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本次运动会共有十一支学院代表队伍参赛,比赛分为青蛙部队、风起水涌、企鹅漫步、赶“猪”跑、勇闯障碍、夹乒乓球、穿针引线七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六组,每两组进行比赛,各参赛队员通过默契地配合,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比赛,很好地展示了体育竞技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建筑工程学院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医学院获得三等奖,文理基础学获得体育风尚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在快乐中锻炼了身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