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8课题获批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

2016-06-29 16:02: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青岛市2016年度社科规划项目评审结果公布,青岛滨海学院8项课题获批立项。

8项课题分别为:由商学院马利霞老师主持的《“互联网+”社区居家智能化养老服务体系构建——以青岛西海岸新区为例》、邱明海老师主持的《互联网+时代,青岛星级酒店经营管理模式研究》,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徐丽达老师主持的《青岛城市旅游开发与传统文化传承研究》,外国语学院刘蕾老师主持的《胡峄阳与清代青岛宗族文化研究》,艺术传媒学院黄绍丽老师主持的《新媒体传播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刘长海老师主持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岛市高校阅读推广研究》、张丽丽老师主持的《“微时代”背景下社会性突发事件的网络舆情传播研究》、刘静老师主持的《以创新性动画手法表现和传承青岛民俗文化的应用研究》。

根据文件精神,2016年度立项项目全部实行后期资助,项目按要求结项后,视完成质量发放后期资助经费。其中,论文、研究报告、网络类研究成果每项资助5000元至1.5万元,著作类研究成果每项资助2至3万元。(文\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