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7项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

2016-07-05 08:51:4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结果,青岛滨海学院获批科技计划项目4项,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3项。

其中,建筑工程学院张成玉主持的《再生混凝土构件力学性能试验研究》、信息工程学院曹宁老师主持的《基于大型社区老人健康检测的传感器网络的研究》、机电工程学院刘翠老师主持的《基于模糊识别无线智能控制净化有限水域设备系统》、医学院梁园园老师主持的《更年期雌性大鼠肥胖与瘦素抵抗机制的研究》等4项课题获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外国语学院李尚静老师主持的《莫言作品韩译与跨文化传播研究》、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徐丽达老师主持的《齐鲁城市旅游开发与传统文化传承研究》、会计学院王巍老师主持的《山东省多维贫困空间分布及扶贫对策研究》等3项课题获批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文\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