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两教师荣获首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6-08-04 23:14: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王月琴老师的《大学生手机依赖与领悟社会支持和主观幸福感的关系》荣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论文类)二等奖,江先琼老师的《物流与采购英语》荣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教材类)二等奖。

据悉,根据《关于开展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鲁教规办〔2016〕6号),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月18日-6月17日组织了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共收到评审材料1649项,7月1日-7月3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会议评审。经专家会议评审、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审核,本次共评选出优秀成果623项,其中一等奖92项,二等奖197项,三等奖334项。(编辑: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