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师生“植树节”为美丽校园添新绿

2017-03-13 16:47: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的时节。3月12日,在全国第39个植树节当天,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孙健等与学生志愿者们共同参加“爱心植树共建温暖校园,绿色传承共创花园滨海”植树节活动,为美丽校园添新绿。

植树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大家按照植树要求相互协作,挥起铁锹、锄头,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的齐心协力共栽植了200多株树苗,不仅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践行了保护生态资源,关爱自然、善待环境的发展理念。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注重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人文滨海,力求将校园打造成清新优美的生态园林式校园,校园绿化植物品种已达165种,绿化面积18万平方米,绿地率为43%,绿化覆盖率达51%,人均绿地面积10余平方米。学校也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文明校园、青岛市花园式单位、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编辑:刘志刚)

20170312221237803.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