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3项成果获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8-01-09 09:47: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我校共有3项成果获奖,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中,张宇老师的“高校立德树人中知行合一原则的价值运用”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葛云霞老师的“长征精神指引下的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路径探究”、王慧卉老师的“应用技术型大学生工匠精神培养及其精神内核分析”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举办,旨在加强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在各高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从收到的301项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31项、二等奖61项、三等奖90项。(编辑: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