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4成果获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04-03 15:00:5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了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证书,青岛滨海学院4项成果荣获二等奖。

4项成果分别为:刘连新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对接产业发展‘六双融合’计算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翟明戈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德育为本,创新为翼,校企协作——民办高校工科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苏宝胜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基于企业全过程参与的土建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吕明凯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基于传统文化浸入式传播的本科传媒人才素质培养模式构建与实施”。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获奖成果代表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山东省教育厅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本届评审经各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出 598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编辑: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