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果子熟了,滨海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018-06-28 09:27:0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随着学校的发展,校园里的果树慢慢增多了,近期,青岛滨海学院校园的二百余株果树果子成熟了,在师生们的呵护下,它们静静地挂在枝头,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紫红的桑葚、青青的杏……风吹过,还有阵阵果香。在北校区弘德公寓楼下的杏树已经被果实压弯了腰,引来同学们在树下纳凉看书。百余株果树不是乡村的果园里,而是在青岛滨海学院校园内,各种果子熟了,却没有人去摘,这是师生们良好的行为习惯与学校德育教育的具体体现。师生们不仅自觉地爱护果树和果实,而且更加爱护公共设施,累累果实已成为校园文明的象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校园内种现在栽有10余种果树,桃树、樱桃、梨树、木瓜、琵琶果、山楂、海棠果,柿子树、石榴树、枣树等共二百余株果树装点着校园,把“桃红柳绿,春华秋实”的田园美景呈现在师生眼前。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