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4项2018年度青岛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2018-08-20 17:01: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经青岛市教科院组织专家评审、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工作领导小组批准,青岛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立项课题正式确定,予以公布。我校共获批4项,其中重点1项、教师专项3项。

其中,韩方希校长主持的《改革开放40年青岛市民办教育发展回顾与反思》获批重点课题立项;商学院郝爱迎老师主持的《人工智能背景下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学部李慧方老师主持的《幼儿教师TTK专业发展共同体研究》,教育学部李爱香老师主持的《青岛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策略研究》获批教师专项课题。

按照市教育局课题管理有关规定,将对立项重点课题给予3万元资助;一般规划课题和教师专项课题将采取以奖代补形式,对获得优秀教育科研成果奖的课题予以资助。(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