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在我校大礼堂召开

2019-03-23 08:55:0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全体肃立,奏唱校歌  

C:\Users\HP\Desktop\学校外网(无)\第三页\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在我校大礼堂召开\3.jpg

徐兆娟助理发言

C:\Users\HP\Desktop\学校外网(无)\第三页\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在我校大礼堂召开\4.jpg

孙健处长发言

C:\Users\HP\Desktop\学校外网(无)\第三页\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在我校大礼堂召开\5.jpg

张宇书记发言

2019年3月20日,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在我校礼堂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公寓科科长韩华英,保卫科科长崔文龙出席本次大会。校学联、校社联、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校友联以及各学院、各部门的主要学生干部。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主持。

首先,徐兆娟助理对上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但表示也存在一些不足。同时,她还提出新的学期学生干部的考核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到公寓考核,并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随后,孙健处长宣读《学生干部管理规定》,也分别就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做出要求,并且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珍惜平台、锻炼自己,展现新学年新风貌。

最后,张宇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报告,他表示:“‘志当存高远’,希望滨海学子们能够做到学行统一,感悟其中的含义,”张宇副书记还强调“大家要高度认同学校文化,脚踏实地、切实贯彻‘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魂。”

本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使广大学生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工作目标,也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干部们勤勉务实的工作思想、理清了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思路、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为本学期相关工作稳步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让校友联深入了解了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的详细章程,为校友联提高校友服务质量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C:\Users\HP\Desktop\学校外网(无)\第三页\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在我校大礼堂召开\6.jpg

 图片来源:校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