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台湾高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张伟哲访问滨海学院

2019-04-24 10:22:1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424101820.jpg

4月22日下午,台湾高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规划设计学院院长张伟哲教授访问青岛滨海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栾述文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乔世葆陪同参加交流。

栾述文副校长对张伟哲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办学概况,与客人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张伟哲教授介绍了台湾高苑科技大学的基本概况和拟与大陆高校交流的合作设想,特别是学分互认、学生实践实习、师资培训等项目。双方就两校合作培养学生、教师互访,建筑学专业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目前,青岛滨海学院与台湾10多所大学开展了长期研修生派遣、短期专业研修班学习、访问学者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台湾高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张伟哲教授来访为学校增加了新的合作大学,为师生赴台交流提供了新的选择。

台湾高苑科技大学坐落于南台湾的科技园区,于1986年创立,系唯一位于高雄科学园区暨最大扣件产业专区的优质产业型科技大学。学校以“品牌升级、人才加值”的理念,打造科技化与国际的学习环境,帮助青年具备未来的国际级就业竞争力。目前有设计学院、机电学院、商业暨管理学院、资讯学院等4个学院、8个研究所、14个科系,在校生8500余人。(编辑:刘志刚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审核:刘志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