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韩方希校长会见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选手

2019-05-31 11:32: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29日下午,韩方希校长在办公室亲切会见了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载誉归来的翟艺、张竞竞、孙一哲等三位老师。

韩方希校长对三位老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参赛过程与参赛感想。韩校长在交流中强调了青年教师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素养和水平,希望青年教师们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勇于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滨海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月25-26日,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上,青岛滨海学院晋级决赛的翟艺、张竞竞、孙一哲等3位教师全部荣获一等奖,学校连续四年共7位教师在该项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40所高校676人参加,68个一等奖,青岛滨海学院参赛3人全部获得一等奖,与山东大学持平,这也源于学校长期以来以教学质量为根基的理念坚持。

副校长栾述文、教务处副处长德铁婴陪同会见。(编辑:刘志刚  来源: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