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

2019-06-17 08:46: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正保远程教育主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经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财经大学、临沂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3支队伍斩获复赛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临沂大学等30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省级复赛。比赛采用唯一参赛账号注册或登录大赛答题系统,分“财税实务知识竞答”“财会情景纠错”“财会实务综合应答”3个环节展开,竞赛内容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为参赛选手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有助于加深财会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掌握。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联合全国各大高校推出的一项全国大型财会类竞赛。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内院校在校生,共分为初赛报名、校园初赛、省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大赛旨在搭建校际交流平台,帮助在校学生认识财会实践技能,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编辑:刘志刚  来源:商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