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与东软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19-06-26 16:29:4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图片20190626083712.jpg

6月24日,青岛滨海学院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软会议中心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勇共同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此次合作内容包括,融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和能力,在教育教学、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大数据、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青岛滨海学院的教育教学及医疗临床实践基地等资源优势,东软集团的教育、信息技术、大健康行业经验等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增强双方的竞争力,共同推进教育教学及大健康业务。双方将共享办学经验,加强教学交流,共建医院信息化样板工程,研究共建5G智慧医院和物联网创新基地等。

QQ图片20190626083658.jpg

签字仪式后,韩方希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东软医疗园区,并与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总裁江根苗进行了会谈。

据了解,东软集团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目前,拥有18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 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 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最先通过CMM5和CMMI(V1.2)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文\刘志刚  来源:信息管理中心、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