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媒体报道】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

2019-06-05 16:23: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本网讯  6月1日至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三江学院、青岛滨海学院、上海海事大学的3支参赛团队分别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conew_19年_conew1.jpg

经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85支团队,近600位师生入围总决赛。总决赛以团体赛形式,设置冷链物流、电商物流、快递物流、国际货代与报关、其他物流等竞赛主题,采取调研报告陈述与现场答辩方式进行。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承办,旨在完善物流学科体系和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以提高实践能力为重点,按照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要求,探索形成学校与有关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

此次总决赛同时作为2019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商贸物流专题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总决赛前10名的队伍将作为大陆地区代表队参加在台湾举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商贸物流专题竞赛。


相关链接》》》

信网:http://m.qdxin.cn/detail/180354.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西海岸新闻网:http://www.xihaiannews.com/article/4259974.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