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优秀校友报告会——张浩

2019-09-25 20:00:2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办公室07.jpg

办公室21.jpg

办公室20.jpg

办公室17.jpg

办公室06.jpg

办公室01.jpg

办公室10.jpg

2019年9月24日,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的是我校2001级英语专业校友张浩。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干事郭伯华老师以及我校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郭伯华老师主持。

首先,陈主任介绍了校友办的工作职能及校友张浩的相关情况,并为张浩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在百忙之中返回母校为同学们分享经验。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弱者适应环境,强者改变环境”。张浩通过自己创业初期的经历以及在社会上的阅历,感触良多:大学期间一定要明确奋斗目标,充分利用时间提升自我,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一个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张浩通过分享,告诉学弟学妹们:只要发挥自己的能力,无所谓在哪个行业。在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方得始终,愿每位学子都能前程似锦。

最后,陈主任和郭干事非常感谢校友能够回到母校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并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将学到的内容多加思考并将其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报告会,既是学生与校友间的亲密交流,也是学校与社会两种不同人生经历的一个总结,这对加强我校学生教育、培养学习积极性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