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东软医疗领导来青岛滨海学院访问交流

2019-09-27 09:11: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25日上午,东软医疗解决方案事业本部战略生态部总经理朴京玉等一行4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栾述文在五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

此次访问是对今年6月份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滨海学院所签订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落实。会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要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全面、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共同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双方将融合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和能力,在教育教学、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大数据、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青岛滨海学院的教育教学及医疗临床实践基地等资源优势,东软集团的教育、信息技术、大健康行业经验等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增强双方的竞争力,共同推进教育教学及大健康业务。双方将共享办学经验,加强教学交流,共建医院信息化样板工程,研究共建5G智慧医院和物联网创新基地等。

会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等。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医学院院长李秀艳、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参加活动。(文\摄影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