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代表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9-11-21 15:08: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121145845.jpg

11月21日上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代表考试部市场经理焦阳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学校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外事办公室主任乔世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晓敏在科技楼10楼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开展雅思考试、普思考试、教师培训等项目深入交流,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

冯志杰处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和专业设置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考点考证等情况。焦阳经理就雅思考试、普思考试、申请雅思考点要求、雅思认可院校的意义、集体报名和送考到校的的含义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在教学资源、教师培训、考试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不断拓展双方的交流与合作领域,助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为社会、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国际化人才。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英文名称为British Council,总部设在伦敦。在北京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在上海、广州、重庆作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中国的考试服务和英语中心以外商独资企业形式进行运营。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2019年1月15日在京联合发布雅思、普思考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研究结果,标志着中国英语语言能力标准与国际考试接轨,中英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