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滨海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中获佳绩

2019-11-23 11:00: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图片1(经营模拟大赛).png

近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评审结果公布,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商学院管理教研室赵晶琴老师、李凤琴老师、刘文静老师、郭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经营模拟赛为团体赛形式,由各院校参赛选手自行组成团队,以“流通大师-连锁经营决策模拟(CSM)”软件为指定竞赛平台,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进行操作。经营模拟赛分大陆预选赛、大陆总决赛和大陆精英赛三个阶段,分别由各参赛院校和竞赛组委会组织进行。大陆总决赛中,共有64所高校的353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本专科专业共有5支队伍入选,在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共同努力下,最终荣获本科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专科组三等奖1项。

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举办,旨在促进现代商贸流通人才培养,提高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共决出一等奖88项、二等奖116项、三等奖58项。

通过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们的专业实操能力和分析能力,对战略部署、产品开发、国际市场研究、促销行为、资本投入和渠道推广的运用更加熟练,对经济体管理体系、组织结构设计、网络营销推广以及产品铺货等也更加职业化,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深入结合。(来源:商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