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滨海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11-26 09:59: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1125154251623001.png

近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青岛滨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叶玖鑫、李金龙、张亚楠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团队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46所高校组成的47支代表队参赛,内容包括网络基础知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网络安全政策标准及法律法规、隐写术、密码学、编程逆向、取证分析、漏洞挖掘与修复、内网监控与入侵检测、数据包分析、攻防对抗等。大赛以“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为主题,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