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媒体报道】青岛滨海学院获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一等奖

2019-11-23 15:47: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b_page_05.jpg

11月17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青岛滨海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王巍老师和王楠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青岛滨海学院由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王婷、许莉、肖蓉钰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特等奖好成绩从山东省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单刀赴“会”,即两支队伍直接PK,一对一进行紧张刺激的答题对抗;第二环节“会”意江湖,参赛选手以表演节目的方式,将财会知识融入趣味十足的情景剧中,充分展示了其多才多艺的一面;第三环节风云际“会”,选手们观看情景剧并挑错,考验眼力和实力。

总决赛中,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23支高校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青岛滨海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赢得了一等奖。他们不仅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团队的力量,更展现了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的学习激情和创新能力。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全国性的大型校际竞赛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在各大高校开展已有10年,已成功举办九届,覆盖了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受到众多高校的一致好评。(唐敏 刘志刚)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海外网:https://m.haiwainet.cn/middle/3544059/2019/1122/content_31669309_1.html

青岛晚报:http://zsqd.app.qing5.com/mobile/content/211489?app=powerqd&code=081w4Bbd00Ch7A1wBdcd0pplbd0w4Bby&state=zsqd&newopenid=oteooxFZClMp3k457CWNOdPLOqAc&userid=

齐鲁晚报:https://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id=11067478

鲁网:http://qingdao.sdnews.com.cn/jy/201911/t20191122_2641673.htm

青岛西海岸报:http://epaper.xihaiannews.com/shtml/jnsx/20191126/78908.shtml

黄岛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n10/n10/n19/191126100704386055.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