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2项教育部2019年首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9-12-28 11:20: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青岛滨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冯小洁老师负责的《基于华为GaussDB的〈数据库技术实验〉课程建设》,商学院与济南银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张军成老师负责的《大数据背景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来源: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