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行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1-09 11:17:2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0277_看图王.jpg

DSC_0288.JPG

    1月9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行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学校人事处处长梁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后勤处处长孙希元、副处长鲍晓光,图书馆馆长刘炜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行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提升全体行政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综合技能和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培养创新思维和务实作风,增强对学校办学理念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坚定职业选择,明确岗位职责和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进而不断提升青岛滨海学院行政服务水平。

    据介绍,本次行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持续两天时间。两天的时间里,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将聆听学校相关专家带来的《新时代教师需要具备怎样的心态》、《服务与创新意识》、《学校发展规划及个人发展定位》系列讲座,接受办公软件word、excel操作技巧培训,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文\吴文召  摄影\李筱 )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