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盖庆云为首批入职员工解读医院规章制度

2020-03-25 14:56:5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mmexport1585118344633.jpgmmexport1585118354338.jpg

3月25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盖庆云为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首批入职员工解读医院规章制度。

盖庆云以《明规范 守规矩  知行合一》为题目,以“规范、规矩、践行”为关键词,系统讲解了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他指出,医院规章制度制定的总体思路是要合法合规,要具有实用性,同时要注重借鉴。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和筹备,医院已经出台了部分制度文件,初步形成了覆盖面较广的制度体系。他强调,制度是用来执行的,要坚持知行合一,要重点学习好三甲医院的规范、标准,医院已经出台的文件、制度和一些人文思想方面的内容,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吴文召)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