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正式开诊前义诊活动

2020-06-10 14:42:2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610142425.jpg

日前,记者获悉,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正式开诊前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是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正式开诊前的重要试诊环节,目的是为给就诊者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协调设备,提高人员之间的默契度,为正式开诊做足准备。本次义诊自2020年6月8日开始,到2020年6月18日结束,期间免收挂号费用。同时,按照国家规定,在正式开诊前,就诊者不能享受医保报销待遇,只能进行非医保项目的诊疗。

据介绍,作为按三级甲等标准建设的大型综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与政府共建。医院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大学城内,紧邻大珠山风景区入口处,交通便利,附近有青岛轨道交通13号线大珠山站和明富大道站,公交113路、76路、66路均可到达;距滨海大道299省道500米,至滨海大道(293省道)1.3公里;乘车10分钟可达青岛火车西站,乘高铁1到4小时之内,可直达济南、南京、北京、上海;距胶东国际机场和流亭国际机场车程均为1小时。

医院占地226亩,人才聚集,设备精良,理念先进,拥有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引领学科发展方向的医护人员队伍,配置了全青岛医疗系统唯一的世界顶级肿瘤放射治疗设备——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TOMO)、最先进的高端人工智能PET-CT;青岛西海岸新区医疗系统唯一的全飞秒激光治疗仪;24座位高压氧舱(两个)、超高端螺旋CT、3.0T超导型核磁共振等。进入医院,细微之处见精神。二次候诊区、静思室、医疗街休闲阳台等的设计,都体现出医院在满足患者及家属对人文关怀需求方面的精诚努力。(文\摄影 吴文召)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