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在山东省财税审经营模拟赛中荣获佳绩

2020-11-11 17:34:2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从山东省财税审经营模拟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青岛滨海学院三支代表队均荣获大赛二等奖。

山东省财税审经营模拟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项目之一。参加本科组比赛的共有108支队伍,分别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临沂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66所知名高校。青岛滨海学院三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一队台穆莹、薛保汝、王朝雅、孙平;二队徐德华、张潇楠、齐梅霞、张晓楠;三队郭晓雨、高鲁真、李洁、温晓泓。领队为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李俊倩老师。 

比赛在线上进行,内容是模拟一家中型制造企业完整经济业务和特定岗位工作事项,从智慧企业认知、商业模式创新、核心业务经营设计能力等角度,分别考核学生自主学习、分析决策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旨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职业素质,强化训练技能、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是发现和培养企业复合型管理人才的有效途径。

大赛促进了高校间教学改革经验的学习与交流,有利于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对提升财经商贸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学科建设水平,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来源:财经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