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爱心捐款送到学生家长手中

2020-11-23 16:11: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3日,韩晓萌副校长在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韩桂芝和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温照云老师的陪同下,将285280元爱心款送到学生张洁家长的手中。

IMG_9612.JPG

张洁,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生,2020年9月,本该回到学校上课的她被查出身患重病,急需骨髓移植,这一意外打击让本来温馨的小家举步维艰。但庆幸的是,疾病可除,唤回青春与生命,仅需迈过手术费一道门槛。消息传来,学校立刻行动,由校电视台制作播出专题片,发布爱心捐助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短短四天时间,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师生和学校基金会共捐助爱心款285280元,并第一时间交到学生家长手中。

韩晓萌询问了张洁的情况,得知张洁已经在爸爸的陪同下在天津就医,一边鼓励张妈妈要相信现在发达的医学,张洁一定能康复;一边劝慰张妈妈要保重身体,才能给孩子最好的照顾。张妈妈含泪接下爱心款,不住的道谢,表示一定会将老师的嘱咐和祝福转达给张洁,为她加油打气,希望孩子还能回到滨海继续读书。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困难师生进行过多次捐助,本次捐助是有史以来捐款数目最多的一次。(文/图 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