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白皓一行到青岛滨海学院调研

2020-12-01 18:03: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1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到青岛滨海学院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学校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1170338.jpg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左五)一行在青滨附院调研时合影

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梁立波、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青岛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处长晁永强、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党委书记马安宁、副校长韩晓萌、校纪委书记张涛、副校长兼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盖庆云、副校长翟明戈等陪同调研。

IMG_0018.JPG

白皓一行先后到机电工程学院新金属功能材料及先进表面工程重点实验室、世界动物生态自然博物馆、中央图书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校企融合发展和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发展情况。韩方希校长就学校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自建实习实训基地、医院优势特色、先进设备螺旋断层放射治疗设备TOMO、高端人工智能PET-CT等进行了介绍。

白皓对学校教育教学及整体发展现状给予肯定,并表示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规模大,设备高端,理念先进,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和为周边百姓服务的条件和优势,希望医院能够发挥优势快速发展,提升附属医院以及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并不断推进青岛滨海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李伟 吴文召)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