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应邀参加上合组织大学国际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2020-12-04 15:29: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20年12月3日下午,由俄罗斯外交部、教育部、上海合作组织大学等联合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大学:截至2030年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挑战和机遇”国际科学和实践大会举行线上会议,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受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世界经济与法律系主任涅霍罗什科夫·叶夫根尼·弗拉基米罗维奇博士邀请参加大会,并作题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主题报告,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探讨,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学术关系,提升了青岛滨海学院特别是国际教育合作领域的知名度,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创新性的建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涉及区域学、生态学、能源学、IT技术、纳米技术、教育学、经济学等众多领域,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蒙古等国高校领导及专家学者200余人。主要探讨了国际前沿的教育理论与实践问题,对于促进国际交流,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浓郁学术氛围、繁荣国际交流、引领教育创新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为确保本次线上国际会议的顺利进行,学校外事办做了大量前期沟通准备工作,提供了优质会议场地,也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国际学术交流,开展国际学术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学校外事办主任乔世葆、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商学院院长助理于艺陪同参会。(来源:商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