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2-08 15:54: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寒冬送温暖,新年送祝福,2月7日,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学院院长赵健、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王安娜、外事办主任乔世葆等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的15名外籍师生,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8154544.jpg

赵院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安排以及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寒假在校期间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并送上节日慰问的春联、水果等物品,祝福师生们新春快乐。

乔主任与外籍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按照上级及学校的防疫防控部署,尽量减少外出,做好科学防护。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滨海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走访慰问外籍师生的同时不忘叮嘱其防疫事项,为外籍师生送上节日关怀和祝福。(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