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春风催新绿,青年植树忙,我与“校友林”共成长

2021-03-13 08:36: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2857_副本.jpg

IMG_2860_副本.jpg

IMG_2912_副本.jpg

IMG_2947_副本.jpg

IMG_2976.JPG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我们迎来了第四十三个植树节。3月12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学生处主办的“植树节启动仪式”在名人广场成功举行,“植树活动”在北校区校友林展开。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各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学生处团委老师、毕业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张守顺主持启动仪式。

张宇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进一步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中的突出地位,坚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战略目标。呼吁大家坚决落实“生态兴则文明兴”理念,秉持滨海学子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坚毅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

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激励大家,作为青年学子,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学校和师长所托,精心爱护滨海的美丽环境,将敬畏自然、团结进取的精神和对母校的感恩和爱戴传承下去,与这片“校友林共成长。

艺术传媒学院2017广电邓赛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希望通过种树的方式,为母校建设尽一份心,为祖国建设添一抹绿。

仪式结束,学生干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前往校友林。大家挖坑种树、浇灌修剪,干劲十足。一棵棵树木迎风挺立、舒展新绿,生机盎然。

植树造林,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