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齐鲁壹点】青岛滨海学院新增11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2021-06-08 09:56: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樊新学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鲁学位〔2021〕2 号),青岛滨海学院申报的 11 个本科专业达到授予学士学位要求,同意将其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新增列的11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分别是经济统计学、俄语、翻译、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助产学、人工智能、烹饪与营养教育和数字媒体艺术;涉及学科门类5个,其中经济学1个、文学2个、理学 5个、工学2个、艺术学1个。

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刘连新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严格学位授予标准,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切实做好新增专业的学位授予工作。


相关链接》》》

【齐鲁壹点】https://m.ql1d.com/new/general/16408715

【观海新闻】https://www.guanhai.com.cn/p/93077.html

【信网】http://www.qdxin.cn/edu/2021/247105.html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509519.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