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信网】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6-30 15:17:2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0192_副本.jpg

信网6月29日讯 6月26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韩晓萌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翟明戈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校长韩方希为毕业典礼致辞,向广大毕业生学成毕业表示祝贺,对学子们未来表示了祝福。他的讲话字里行间荡漾着对毕业生们深沉而复杂的爱,既有对同学们离别的依依不舍,也有对年轻人前程的真诚祝福;既有对同学们取得成绩的骄傲感怀,也有家长对离家孩子般的再三叮嘱。他希望同学们终生铭记和践行“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行为准则;要懂得感恩,以真诚的态度对待单位、对待工作、对待同事;要勤学不倦,与时俱进,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不断提高;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不辱使命,完成自己的担当、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

最后,韩方希校长动情地寄语全体2021届毕业生:“入了滨海门,终身滨海人。无论你们居庙堂之高,亦或处江湖之远,母校永远愿意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伤,愿做你花开时的雨露、惆怅时的阳光,愿成为你们远航的风帆、飞翔的翅膀,也愿母校成为你们疲惫时心灵的港湾、快乐时吟唱的诗章。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愿你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自己将不忘滨海精神,开拓勤奋、坦诚务实,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杰出校友代表回忆了自己的滨海生活,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注意身体健康,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校生代表感谢了刚入校时学长们的帮助,表示自己将以学长为榜样,把青岛滨海学院和祖国的明天续写得更加辉煌;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与期望,鼓励大家拒绝躺平,珍惜时光;家长代表回忆了四年间自己女儿在滨海的蜕变,感谢学校的培养,期待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篇章;企业代表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滨海毕业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并寄语毕业生们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去实现更大的理想。

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证书颁发仪式,韩方希校长为本科毕业生们拨流苏,一一握手、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并合影留念。(信网记者 修相科 通讯员 李伟)


相关链接》》》

【信网】http://m.qdxin.cn/detail/248848.html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516995.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