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坚定信念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2-01-11 10:17: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IMG_8627.JPG

IMG_8620.JPG

2022年1月10日,青岛滨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校长韩方希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韩方希校长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全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影响,提出了2022年总的重点工作方向。

他指出,2021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既定工作目标,坚持内涵发展,坚定发展信念,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他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已展开,如今我校已形成两校区办学新格局,医学事业融合互补,稳健发展。在新的形势下,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以滨海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要义,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基本前提,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为根本要素,以建设高水平学科和专业为系统工程,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基本保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30周年!(郝思嘉)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