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校长牵头访企拓岗促就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

2022-05-14 12:15:5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8552.JPG

5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与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工厂副总经理王兆雷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问题深入探讨,副校长翟明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景杰陪同。

会上,双方结合多年合作经验,就深化双方合作、开发企业岗位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进行了新形势下的广泛探讨。同时,着眼长远,在构建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方面,做出了进一步周全谋划。

据了解,为适应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大等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韩方希校长从访问有深度合作基础的企业做起,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2009年,青岛滨海学院与赛轮开展校企合作,至今已有13年历史。期间双方通过多元的合作共建培养了大批既有创新理论知识又有工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