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半岛网】定了!西海岸新区首批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正式认定

2022-05-28 09:58: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定了!西海岸新区首批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正式认定 青岛滨海学院首批上榜

半岛网5月27日讯 2022年5月21日,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校城融合实现共赢发展的实施意见》(青西新发〔2021〕13 号),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被评为首批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并予以公布。

IMG_8599_副本.jpg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右四)和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工厂副总经理王兆雷(左三)共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基地落成。

近十年以来,青岛滨海学院一直致力于以育德为本,创新为翼,校企协作,不断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

2009年,青岛滨海学院与赛轮开展校企合作,在实习、专业建设研讨、校企联合培养、申报专利等项目合作中,培养理论、实践“双能”的应用技术人才,人才培养取得了初步成效。

2015年,青岛滨海学院开展卓越工程师计划,双方在师资共享、联合培养、专业调研等方面互相支持,并签订产教融合协议。产教融合校企人才联合体系全面铺开。

2019年,由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建“智能物流协同创新平台”,产教融合模式下的项目终于落地。

如今,校企联合培养已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了数以万计适应社会、适应企业的应用型人才,今后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校企合作育人,进一步为社会培养、输送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战磊)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627520.html

【青报教育在线】http://www.iqdedu.com/2022/0527/44087.s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