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好作风能力提升建设专题党课

2022-05-17 08:41: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022年5月16日,青岛滨海学院举办了《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好作风能力提升建设》专题党课,由学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主讲,学校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加。

首先,马书记带领所有同志学习了陆治原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高举旗帜 勇担使命 奋力谱写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大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即“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城市愿景、三个新突破、四个发展导向、六个城市定位、十项重点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 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统一思想和行动, 凝聚智慧和力量。马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认真真学习领会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精神,并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把握目标任务,鲜明树立起干部教师队伍作风能力的标尺,锻造新时代教育干部教师队伍。各基层党支部也要继续全面开展丰富多样的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做好党员教育培训、总结宣传榜样、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等,锻造新时代青岛滨海学院党员教师“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讲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作风能力提升、锻造“实干家”干部队伍工作中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