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山东省红十字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青岛滨海学院再次开展献血活动

2022-06-24 14:52: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青岛滨海学院再次开展献血活动,504人献血17多万毫升

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开展的“强作风提能力、献热血致青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近日,青岛滨海学院再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504名学子成功献血17.68万毫升,献血数量创学院单日献血历史新高。

这是该学院年内组织的第二次献血活动。活动当日,两辆献血车入校不到半小时,同学们就在车旁排起了长队。他们纷纷表示:“献血延续他人生命,能献血,我感到光荣又骄傲。”“临近毕业再献一次血,纪念我美好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用自身实际行动彰显了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爱心奉献是青春最靓的色彩;一起献血是校园生活最美的回忆。毕业季将高校的无偿献血活动推向高潮,广大学子积极献血,为毕业启程留下珍贵的回忆。


相关链接》》》

【山东省红十字会】http://www.sdredcross.org.cn/portal/article/index.html?id=7094&cid=5

【青岛西海岸新闻网】http://wx.xihaiannews.com/article/4373453.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