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访问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

2023-05-18 17:15:3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7日,青岛滨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一行访问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王玉君热情接待,双方就中、泰教育合作深入交流。

乔世葆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建设、发展历史、国际化办学成果,特别是在应用型国际学生招收培养方面的办学特色;与泰国呵叻皇家大学、马汉科理工大学、暹罗大学等高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等项目情况以及学校在赴泰汉语志愿者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泰国高校是青岛滨海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期望双方在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拓展并深化合作。

王玉君总领事介绍了泰国对中国高校课程认证事宜,希望青岛滨海学院利用自身办学优势,加强与泰国高校合作,并表示,泰王驻青岛总领事馆会对青岛滨海学院师生赴泰签证提供咨询和帮助。

座谈结束后,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对师生赴泰留学签证办理流程进行了指导。(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