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聚焦主题教育|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2023-06-08 12:06: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聚焦主题教育听党话、跟党走、正航向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DSC08860.JPG

DSC08982.JPG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大会鼓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之魂,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稳青春奋斗的正确航向。大会希望大家要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的践行者;要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不断自我修炼中提升道德修为;要勤学习强本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

83名新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在团旗下庄严地宣誓。这一幕,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师生。新团员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2班陈俊丞表示:自己将牢记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大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抓好新团员入团仪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新团员的思想、意志、行动,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推进青岛滨海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徐兆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杨柳,校团委伊鑫、张艳军、郭丽彦出席仪式。(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