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入驻项目评选会

2013-10-2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3101718日,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入驻项目评选会会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瑛致辞,校长助理韩晓萌、开发区人才中心主管张瑞安、联络办主任张婷婷等出席。

评选委员会由学校张秀兰、聂慧、顾永静、徐彬、赵晶琴等老师组成。青岛红杉树木业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卫、青青岛人才网总经理黄金石、青岛松鼠先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中石化项目经理王明基等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评选。

参加此次的评选的18个创业团队包含我校已毕业学生和在校生,项目涵盖了贸易类,文化类、电子类等多种行业。评选会上,18个创业项目的负责人用ppt依次展示了项目概况、可行性分析、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未来盈利点以及项目实施后将带来怎么样的收益等内容。评委嘉宾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团队进行了提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同时企业嘉宾表示将与滨海学子组成创业联盟,大力扶持大学生创业,为创业者提供借鉴经验。

据悉,通过此次评审,将筛选具有可行性和有竞争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和项目首批入住我校即将投用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后可享受免除场地租金、给予就业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专家开业指导、公共设施免费共享等扶持待遇。

(联络办公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