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校企一体化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2013-06-27 15:02: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校企一体化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负责人:刘庆施。

    校企一体化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筑工程实践教学中心)成立于20138月,隶属于建筑工程学院。其前身是青岛滨海学院工科基础实验中心,始建于20088月。建筑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实验环境。中心现有专职实验教师8人,兼职教师7人。中心下设水泥检测实验室、沥青实验室、混凝土性能实验室、工程测量仪器室、土工力学实验室、土工材料实验室、建筑模型实验室和三个建筑制图室等10个实验室。承担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和工程造价等本专科专业的土木工程材料、土力学和工程测量等课程实验。实训基地以青岛滨海学院五岳建筑公司为依托,并与青岛其他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