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第三批入驻项目评选会顺利召开

2014-10-24 09:30: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2日, 青岛滨海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第三批入驻项目评选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联络办公室主办,本活动邀请的评委有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考宝网市场部经理项佳、商学院赵晶琴老师、顾永静老师、信息学院徐彬老师.

第三批共有16家团队报名申请,经过前期审核、筛选,选出12家团队参加最终评选。此次评选会涵盖了科技研发、影视制作、电子商务、信息网络技术、服务类等多种行业。评选会上12位校友代表自己的创业团队用PPT展示了他们的项目。他们主要讲述了项目概况、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日后收益的预测等内容。评审们认真听取了创业团队的讲述并对他们进行了提问,还对他们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和建议。12个创业团队各显风采,充分显示了他们的能力。活动最后由顾永静老师对这次评选会作了总结。对创业团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最后,校友与老师们集体合影留念。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三批项目入驻评选会胜利闭幕。

QQ截图4.png

QQ截图2.png

QQ截图3.png

QQ截图1.png




往期回顾